【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开展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2        文章来源:穆棱市水务局        浏览: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市水务局积极开展以“防范灾害风险 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23年全国防灾减灾日安全宣传活动,与多单位携手开展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旨在提升应急保障能力,强化社会力量参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水务局工作人员广泛推送防灾减灾系列科普常识,发放防汛基本知识、山洪灾害防御、洪水自救逃生等内容的宣传品,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接下来,市水务局将继续开展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引导群众主动了解灾害、认识风险,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安全意识,保障群众安居乐业。

 


来源:穆棱市水务局

撰稿:华英男

校对:代文天

一审:张守文

二审:刘华峰

三审:朱希刚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