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穆棱市白草沟治理工程技术交底会议、安全生产会议、第一次工地会议先后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8        文章来源:穆棱市水务局        浏览:

3月28日,穆棱市白草沟治理工程(一期)技术交底会议、安全生产会议、第一次工地会议先后于市水务局四楼会议室正式召开,市水务局中小河流建设管理处干部职工以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设计意图、设计特点、工艺布置与工艺要求等事项进行介绍。随后,各相关单位对图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提问,设计单位再对各方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最后,各单位针对问题进行研究与协调,制定解决办法,并经各方签字认可。

同时,市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相关干部在会议上强调各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务必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基础管理及警示教育等工作,并对安全工作的内容做出了具体安排。

最后,市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处相关干部介绍工程开工准备情况并提出要求。监理单位负责人介绍监理依据、监理工作内容及监理控制质量原则等,进一步要求施工单位开工前和施工过程的工作控制安排,以及提出了对于工程资料管理和安全工作的要求。

此次会议使参与工程建设的各方充分了解工程设计的主导思想、设计规范、安全要求,以及施工准备情况,从而为工程质量提供更好的保障。


来源:穆棱市水务局

撰稿:华英男

校对:代文天

一审:林志博

二审:张守文

三审:朱希刚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