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部门动态
省水利厅水土保持处赴市水务局开展水土保持监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2        文章来源:穆棱市水务局        浏览:

2023年3月21日,省水利厅水保处周江红副处长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水土保持监管工作。通过实地调研,主要查看了我市2022年水利部下发的6个未批先建生产建设项目图斑的水土保持方案行政许可情况。

省水利厅指导组就开展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行政许可、自主验收报备、“双随机、一公开”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指导,对下一步开展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未批先建生产建设项目图斑做好水土保持方案的依法行政许可工作。二是做好生产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方案自主验收报备工作。三是积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活动,加大我市水土保持监管工作力度。

 

来源:穆棱市水务局

撰稿:陈广勇

校对:华英男

一审:代文天

二审:张守文

三审:冷璐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