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我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30日,我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大会以缤纷多彩的艺术形式,呈现我市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市领导贺业方、张海峰、汪金贵、温宽泽、刘晓野、刘沛丽、褚建华、刘学凯、沈明坤、戴志军、田延安、王国祥、尹相武、王君、赵岩、毕海波、刘明伟、周坤、郭千里、马越、袁封华出席大会。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和《红旗颂》的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红色歌曲气势磅礴,铿锵有力,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专题片《峥嵘岁月》、无伴奏男声小合唱《喊一声北大荒》、长笛、小提琴与舞蹈《春天的故事》热情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神州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巨变,抒发了建设美丽家园的壮志豪情;叙事诗朗诵+歌曲《为你心疼》,彰显了新时代党员干部为党和人民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的信念和决心;科级干部代表红歌联唱、音舞快板《开发园区创辉煌》、女声独唱《江山》等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精神风貌。

大会上,市委副书记刘晓野宣读了我市评选出的100名优秀共产党员、7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50个先进党组织名单;与会市领导为全市“两优一先”获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市领导贺业方、张海峰、汪金贵、温宽泽为抗战老兵金斗千、市委顾问武继刚、老党员代表林玉琴等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市处级领导胸佩党章,整装登台,为党的百岁生日献上的红歌小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团结就是力量》,高昂嘹亮的歌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无限深情,表达了市领导班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奋力打造龙江高质量发展的县域标杆的信心与决心。

活动中,市委书记贺业方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大厅,宣示着全市党员干部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文艺汇演在歌舞《到人民中去》圆满落下帷幕。一首首悠扬动听的歌曲唱出了对党和国家最深切真挚的祝福,一段段活泼生动的舞蹈跳出了在新时代继续砥砺奋进的决心和信心,表达了穆棱儿女对党生日的深情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诚挚祝愿。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