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市级领导开展党史教育红色基地体验式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文章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近日,市委书记贺业方带领市四个班子领导干部来到穆棱县委诞生地和河西镇廉政教育基地,实地开展党史教育红色基地体验式学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受党史教育、初心洗礼。

在穆棱县委诞生地纪念馆内,全体领导干部参观了馆内陈列实物、史料、图片和文字,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为民族大义与敌人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实地感受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参观学习中,面对党旗,贺业方带领全体党员领导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和决心。

河西镇廉政教育基地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培养勤廉意识、弘扬清风正气的重要基地,分为“持之以恒”、“锤炼党性”、“不忘初心”、“利剑高悬”和“见贤思齐”五个展区。展区以中国廉政文化精神为线索,注重正面引导,辅以反面警示,集教育性、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于一体。通过图文并茂的说明、简练精辟的警言,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勤政廉政的先进楷模、触目惊心的腐败案例和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通过参观学习,全体领导干部丰富了廉政历史文化知识,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