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穆棱市首批“百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暨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穆棱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浏览:

 

 

3月28日上午,牡丹江市2021年首批“百大项目”春季集中开工(穆棱分现场)暨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市委书记贺业方、市长刘德胜、四大班子领导及全市各有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仪式,副市长戴志军主持奠基仪式。

穆棱市北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成贤、穆棱市博厚麻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洪根分别代表集中开工的企业进行发言。

市长刘德胜在启动仪式上讲话,并代表穆棱市委、市政府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穆棱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友人表示感谢,向50个集中开工建设的各位企业家和项目业主致以祝贺。近年来,穆棱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争创国家创新型县市为统领,全面激活“改革、开放、科技、环境、人才”五大动力源,将创新的核心地位贯穿于我市现代化建设的各领域和全过程,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是省百大项目之一,也是开发区获批成为高新区后第一个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平台项目,更是我市多年来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一次成果展示。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分四个区域同步建设,可容纳20家科技型企业,将有力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向集群化、高端化、特色化发展。

随后市委书记贺业方宣布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暨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正式启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