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市委书记贺业方会见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客商
发布时间:2021-03-24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3月23号上午,市委书记贺业方、市长刘德胜亲切会见了来我市考察洽谈合作的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融资事业部总经理王东涛一行,双方就我市热电联产二期改扩建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洽谈交流。副市长毕海波参加会见活动。

会见活动中,王东涛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项目合作发展构想,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对穆棱有了更深入了解,希望和我市进一步加强交流,扩大合作空间,早日达成合作意向,服务穆棱建设发展。

据了解,省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是以建筑业全产业链为主,集科研、投资、规划、设计、建设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哈尔滨市,有着60多年的发展历史,为国家和我省基本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委书记贺业方对王东涛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表示欢迎,指出,热电联产二期改扩建项目是穆棱的一件民生大事,双方将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加强联系,增进互信,开展更深层次合作,争取项目早日实施。贺业方指出,穆棱市委、市政府会创造更为优良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做好各项工作的对接服务,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