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穆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穆棱市委宣传部        浏览:

3月16日上午,穆棱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新闻发布会在穆棱市政府召开,会议通报了此次教育整顿的目标任务、基本内容、整顿举措及开展情况等。

本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要针对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机关的全体在编在职干警。通过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紧紧抓住“关键少数”,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推动政法系统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素质能力进一步增强、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着力打造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

据悉,全国、全省及牡丹江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后,穆棱市第一时间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专题研究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3月12日,穆棱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截至目前,市直政法单位动员部署会已全部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全面启动。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