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到下城子镇督导调研旅发大会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12        文章来源:下城子镇政府        浏览:

3月12日,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牡丹江市委常委、秘书长徐利刃带队到下城子镇督导调研旅发大会项目。穆棱市委书记贺业方、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褚建华、副市长赵岩、下城子镇党委书记金凤勇陪同调研。

杨廷双一行深入下城子镇孤榆树村,一路走、一路听、一路看,问数据、问规划、问进度,了解具体情况,谋局旅游发展。在孤榆树村,市领导为杨书记介绍孤榆树项目和保安项目,杨廷双对穆棱市筹备旅发大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旅发大会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立足于“精”,在细节上下功夫,努力做到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精美呈现,将穆棱市最美好的一面呈现出来,充分展现穆棱的独特魅力,要把握好项目建设与自然生态之间的关系,做到因地制宜、相得益彰,将孤榆树抗联文化与保安生态文化结合起来,形成独特“红色+绿色”产业环,有关部门和下城子镇要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紧盯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真抓实干,推动项目建设走上“快车道”,齐心协力把旅发大会各项工作组织好、协调好、实施好。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