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我市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03-02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市委书记贺业方、市委副书记王雅罡、副市长刘明伟与党员干部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收听收看大会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带来的新形势、提出的新要求,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要以楷模为榜样,坚定发展信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创造出新的业绩。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