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明坤深入马桥河镇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8        文章来源:马桥河镇人民政府        浏览:

1月2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沈明坤深入马桥河镇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书记崔桂林、主任科员王永春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启福面粉厂、强力供热公司、桐达木业有限公司。每到一家企业,沈明坤都会走进生产车间,仔细察看生产环节,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生产情况汇报,并认真检查厂房内消防安全出口及灭火器材等消防设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隐患排查及安全生产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反复叮嘱企业负责人注意节假日期间规范生产经营,注重防范安全事故。

沈明坤强调:临近春节期间,外地返乡人员增多,务工人员滞留,年终岁尾企业订单多、任务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大风险叠加,安全与防疫同样重要,一样都不能放松。企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管理的同时,要特别强化食堂、宿舍、生产车间等生活聚集区域的防疫管理,落实落细体温检测、环境消杀、口罩佩戴等各项防护措施,抓好安全风险管控,严格滞留人员管理,落实好安全生产管理各项要求,镇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在当前的特殊环境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叮嘱各企业负责同志一定要做好因疫情原因滞留务工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