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穆棱市召开经济发展与项目投资冬季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12月2日上午,在市委党校大礼堂召开了穆棱市经济发展与项目投资冬季动员大会。会议由市委副书记王雅罡主持,市委常委、市人大、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和党组成员、各乡镇、市直项目建设重点单位、开发区、13个产业办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穆棱市2020年项目建设视频展示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欣同志通报了全市1-11月份各项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戴志军同志宣读穆棱市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实施方案;开发区、发改局、穆棱镇等项目责任单位做了表态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德胜对全市项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书记贺业方同志就市经济发展与项目投资工作进行了强调。

贺业方书记强调,当前,我市正处于全国新型城镇化建设示范县的战略机遇期,对冲疫情影响下重大基建和产业项目的拉动增长期,我们要更加重视发挥好有效投资在稳增长中的关键作用,充分利用好中央、省市的“组合拳”,全面汇聚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的强大合力。

贺书记要求,要抓好高效率招商引资,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招商是经济工作生命线”的思想理念,要围绕“大小通吃”下功夫,要根据我们的资源禀赋和市场需求来抓招商,做我们的强项,有所为,有所不为,变“漫山遍野抓兔子”为“端兔子窝”。要集中攻坚,加压冲刺,迅速掀起新一轮“抓落实、促发展”热潮,为实现全年目标、打赢“两个会战”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书面下发了《穆棱市2020-2021年度项目建设“冬季会战”工作方案》、《2020年1-11月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通报》。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