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牡丹江发改委深入我市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12-03        文章来源:穆棱市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

12月2日,由牡丹江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徐利岩带队,省林业设计研究院及牡市发改委能源暨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科负责同志组成调研组,深入我市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穆棱市政法委主任科员(风电产业办)杜晓明、市发改局副局长徐鹏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我市风电产业、太阳能发电产业等新能源产业的进展以及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探讨了我市拟计划新建的7家风电产业选址、设计规模等相关信息,对我市新能源产业发展给予肯定。

调研组表示,要充分利用牡市编制新能源产业十四五规划契机,将更多计划建设的新能源产业纳入规划,为下一步争取国家电网等指标奠定基础。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