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张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26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5月23日,市长张海峰主持召开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领导田延安、袁长乐、于玲玲、薛守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发改局、统计局、经合中心等部门工作汇报,就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向上争取、财源建设、经济运行调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海峰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向上争取、统筹抓好财源建设,加强统计业务培训力度,强化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增强分秒必争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抢抓二季度剩余时间,着力破解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短板,挖存量、拓增量、优机制,全力以赴推动全市经济整体持续向好。

张海峰强调,要聚心聚力抓好项目建设,齐心协力关注项目、支持项目、推进项目,切实抓好项目交办、督办和办结,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问题。要下大力气抓好项目开复工,加大入规入统力度,加强督查督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聚焦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精准对接服务,加大项目招引力度。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工作领导机制,加大工作调度力度,做好招商计划、丰富招商模式,实行定点招商,深度挖掘招商资源潜力,锚定重点地区,集中走出去,积极参加展会等经济活动,不断加大招商覆盖面,常态化推进招商引资各项工作落实。会议还研究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办理等工作。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谷光俊 王小艺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