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市四个班子成员“边巡边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26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5月23日,我市召开四个班子成员“边巡边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工作汇报反馈意见会上反馈的相关意见,进一步查摆问题、找准症结,通过边巡边改,为市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传达了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工作汇报反馈意见和会上反馈的相关意见;各承担市委巡视工作报告修改任务的市领导对修改情况进行了说明;市四个班子成员从自身角度,围绕查找出的问题进行了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发表了意见。

市委书记贺业方强调,要对标对表真反思。四个班子领导干部要把“边巡边改”作为政治任务,主动与省委巡视组要求对标对表,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从思想深处查找原因、认同要求、认领责任,坚决扛起“边巡边改”政治责任,着力解决落实中的“温差”“落差”“偏差”,切实把“两个维护”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边巡边改真整改。要把“边巡边改”贯穿巡视工作全过程,对自身查找的问题特别是巡视过程中指出的问题不等不靠、先行一步,即知即改、边巡边改、立行立改。要把省委巡视监督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通过主动整改、扎实整改、真改实改,推动问题解决、工作改进、作风提升,确保问题深入改、改到位、改彻底,打造巡视助推发展的模范地区。要举一反三真提升。要牢牢把握省委巡视组明确的时间节点,对自身问题逐项研究、逐项推进,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坚持标本兼治,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要把巡视整改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堵塞制度漏洞,强化权力制约,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持续巩固好整改成果。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洋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