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牡丹江市委书记代守仑深入我市实地调研检查大豆种植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23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5月19日,牡丹江市委书记代守仑深入我市实地调研检查大豆种植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强化科技支撑和政策扶持,保质保量完成稳粮扩豆目标任务,全力以赴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牡丹江市委副书记、穆棱市委书记贺业方、牡丹江市副市长邹浩,市委副书记刘晓野、副市长唐嵩陪同调研。

在马桥河镇北盛村,代守仑深入田间地头,实地调研检查大豆种植情况,详细了解大豆种植面积、种植成本、收购价格、扶持政策及大豆种植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代守仑强调,要切实提高站位,坚持把维护国家粮食安全作为“三农”工作的首要任务,抢抓有利时机,高标准推进春耕生产,不断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要坚持政策导向、问题导向,落实落靠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种豆积极性;要聚焦产量、品牌、品种等关键环节,进一步调优种植结构,引导农户不断优化种植和生产模式,做好优势品种、技术研发推广,建立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持续保障粮食丰产、农民增收,当好国家粮食安全“压舱石”。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洋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