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省财政厅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18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5月15日,省财政厅一级巡视员孙纲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政法转移支付资金分配、使用和管理情况,切实加强中省政法转移支付资金管理,充分发挥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市领导周金国、韩雨昊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金国介绍了我市基本概况,并从政法转移支付资金办案及装备经费管理和使用、重点项目资金使用等方面汇报了我市政法转移支付资金分配、使用和管理情况。

听取汇报后,孙纲从资金规范管理使用、计划执行完成等方面同与会人员作了详细交流,逐部门进行了问题反馈。孙纲指出,要加强内控管理,强化风险监督把控,做好资金使用、管理、监督各项工作,切实将有限的资金利用好,充分发挥专项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资金管理使用安全。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苏冠达 王小艺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