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全市秸秆禁烧 春防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3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3月20日,我市召开秸秆禁烧、春防以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推进秸秆禁烧、春防等各项工作,动员全市上下力量,坚决打赢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攻坚战。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延安、副市长郭千里及八林局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市长唐嵩主持,市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127个行政村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上,作了今春防火气象分析;市林业和草原局、下城子镇负责人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签订了2023年森林草原防灭火目标管理责任状,对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田延安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好秸秆禁烧、春防和安全生产工作,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防控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宣传教育、强化火源管控、强化预警监测、强化应急保障,责字当头,实字落地,实现森林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闭环管理,持续开展督导检查,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持续完善联动衔接,持续从严追责问责。

田延安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全面加强煤矿、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做好企业复工前设备检测检修,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田延安强调,秸秆禁烧、春防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提高认识,下定决心,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付的任务,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谷光俊周娟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