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杨廷双: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 营造安全稳定好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08        文章来源:牡丹江日报        浏览:

3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牡丹江市委书记杨廷双到穆棱市经济开发区中穆沙棘产业有限公司、北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煤矿安全生产监控中心、公安局网监中心和消防救援大队督导检查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市委副书记、穆棱市委书记贺业方参加活动。

杨廷双强调,要大力发展特色高效农业,加快沙棘系列产品开发,打造产业发展新高地,向不同消费群体、不同生活领域推出产品,满足个性化需求;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实施、全产业推进,走出产业富民之路。要紧盯技术发展趋势和市场动向,强化市场拓展和技术研发,全力推动半导体产业发展,努力抢占未来竞争制高点,使穆棱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半导体装备和材料产业基地”,打造全市数字经济产业龙头。

杨廷双强调,要压实责任、协同作战,切实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实效导向,切实做到查风险、除隐患、防事故;要强化部门联动,严防严控各类安全事故,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持续开展消防科普教育,关注支持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工作,为消防救援事业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来源:牡丹江日报

撰稿:刘洋 卞房 首席记者 付宇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