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创省级文明城 做文明穆棱人】我市开展“全民学雷锋 共创文明城”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相传。在第60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上午,我市开展了主题为“全民学雷锋 共创文明城”的“3.5”学雷锋暨争创省级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市四个班子领导、市直机关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号召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创城工作,齐心协力共创全省文明城市。

市四个班子领导主动参与到“全民学雷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中,带头清理市区街路残留冰雪和垃圾。市直各单位按照分工路段,党员率先垂范,志愿者积极融入,干部职工热情投入,认真细致地铲除道路两旁电线杆、公交站牌、建筑墙体上的乱涂写、乱张贴的小广告,对人行道、积雪里的垃圾细致清理,及时摆正道路两侧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

据了解,此次“全民学雷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助力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全市共有60多个单位共计20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在改善城市卫生面貌,提高居民满意度的同时,起到了积极宣传带动效果,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活动中来,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谷光俊 刘洋 周娟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