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我市举行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活动暨穆棱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06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3月3日,我市举行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活动暨穆棱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仪式。市领导贺业方、张海峰、褚建华、刘学凯、刘晓野、刘沛丽、沈明坤、田延安、周金国、赵磊、韩雨昊、袁封华、李俭波、李俊刚、崔桂林、薛守波、许新、巩艳梅及全市各级各部门女职工代表、女企业家代表、最美家庭代表等参加会议。

活动在舞蹈《山笑水笑人欢笑》中拉开帷幕。市委书记贺业方、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黑龙江中穆沙棘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霞共同为市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揭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峰为巾帼建功标杆企业授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褚建华为市女企业家协会巾帼顾问代表颁发聘书,市政协主席刘学凯为荣获省级、牡丹江市级和穆棱市级最美家庭代表授牌。

活动中,农业合作社代表、乡村振兴女企业家、女企业家协会金融顾问、女企业家协会创业指导顾问、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作了典型发言,动员和鼓舞全市广大妇女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和“半边天”作用,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立足家庭,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做新时代的魅力女性,为把“标杆”立得更高,把“典范”树得更牢,把“样板”建得更实,推动我市发展“好上加好、精益求精”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前,与会领导参观了致敬最美巾帼奋斗者和奋斗者团队图片展。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洋 谷光俊 王小艺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