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贺业方深入河西镇调研石墨产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03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3月1日,市委书记贺业方、市长张海峰深入河西镇调研指导石墨产业发展情况,贺业方强调,要高度重视石墨产业发展,抢占石墨产业发展先机、构建比较优势,在石墨基础研究、产业化和创新建设方面科学规划、精心布局,加快谋划建设高水平、高标准、配套设施完善的专业园区。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延安参加调研。

贺业方一行先后深入河西镇杨火木沟石墨矿区、市镈浩石墨有限责任公司和宏旭石墨有限公司等地,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就相关工作交流探讨;详细了解石墨产业现状、未来发展空间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贺业方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基础研究、应用技术研究和产业化的统筹衔接,在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发展等方面创新发展模式,加速石墨产业技术创新和产业集群建设,打造穆棱新材料应用产业核心竞争力;要抓好资源高效利用,以资源推动产业发展,做好资源经济这篇大文章,真正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全力支持石墨产业发展,推动产业园区建设,抓好建设标准,推动石墨生产和检验标准体系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为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排忧解难、创优环境;企业要坚持资源共享,齐心协力建成产业集聚、企业集群、经营集约的高能级产业园区。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洋 卞房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