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创省级文明城 做文明穆棱人】我市举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为贯彻落实《“十四五”期内全省地级城市、县级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方案》部署,2月24日,我市举办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深入指导各单位精准创建工作,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年度创建任务,坚决打赢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攻坚战。各乡镇和市直责任单位创城工作负责人共计7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市创城办工作人员围绕《黑龙江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任务分解(2023年版)》进行了深入解读,详细讲解了网上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负面清单四部分内容,并结合工作实例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享,进一步明晰各单位责任分工、了解相关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强化创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组织领导、人员队伍、任务分解、工作机制的“四个落实”,确保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联接无缝隙、工作全覆盖。要紧盯目标要求,亮明为民宗旨,取得群众的理解、支持、参与,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整体水平。要做好系统推进。制定符合本单位任务实际的工作方案,周周有任务、月月见成效。进一步强化用人导向,组建创城工作专班,保证创建有人抓、有人干、有人管,勠力同心、迎难而上,不断提升创城工作水平,为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刘洋 周娟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