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张海峰会见中铁十九局 省交投集团客商一行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2月25日,市长张海峰亲切会见了中铁十九局集团副总经理孙强、省交投物资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旭东一行,双方就我市石墨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洽谈。

张海峰对中铁十九局、省交投集团一行来我市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市区位优势、石墨产业资源、产业发展现状、产业规划、发展目标等情况。与会人员就石墨产业园区项目建设、项目合作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海峰强调,随着石墨烯加工技术的成熟,石墨烯产业化应用步伐正在加快,市场日渐成熟。通过石墨烯为相关产业赋能,带动产业升级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我市将依托现有石墨矿产资源特点和产业基础,合理规划布局石墨产业,加快形成产业优势,全力打造“石墨新材料产业基地”。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把穆棱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带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杨旭东表示,穆棱矿产资源丰富、区位优越,希望政企双方深入沟通合作,挖掘穆棱石墨烯产业优势,促进三方互惠共赢。

孙强详细介绍了企业主营业务、发展方向及在投融资领域的资源优势等情况,他表示,穆棱发展前景广阔,营商环境优良,石墨产业发展大有可为,希望以此次洽谈交流为契机,促进石墨产业园区项目早日落地,实现三方互利共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李佳兴 周娟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