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2022年度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1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2月24日,按照市委安排,政府市长、政府党组书记张海峰主持召开2022年度市政府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市领导田延安、袁长乐、韩雨昊、丛林、郭千里、于玲玲参加会议。

市政府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按照要求积极筹备、认真组织,开展了个人自学,参加了集中研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并进行了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为开好此次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张海峰代表政府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市政府党组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检视发言,并开展相互批评。张海峰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以更高的标准抓好政治建设。持续锤炼党性修养,以更大的决心抓好政治生态。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以更严的要求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

张海峰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锚定“标杆、典范、样板”奋斗目标,坚定不移按照市委七届二次全会提出的五条中国式现代化穆棱发展之路,竭尽全力在争大牌子、上大项目、引大资金、解大难题、求大突破、列好位次方面再上新台阶,实现 2023 年各项工作整体跃升,推动穆棱发展好上加好,精益求精。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谷光俊 王小艺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