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贺业方深入穆棱经济开发区北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1-12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1月9日,市委书记贺业方深入穆棱经济开发区实地调研北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运营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全力保障企业生产运营。市领导田延安、周金国、袁长乐参加调研。

走进市北一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科技感十足的数字化展厅和生产车间,贺业方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特点、生产流程和市场空间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生产运营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思路、生产经营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相关情况。开发区、发改、工信、人社、自然资源、金融办相关负责人结合企业发展情况建言献策,为企业解决实际难题。

贺业方强调,企业要提产能产值,做融资、上设备、搞研发,打开市场,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要促集聚集群,顺应产业发展态势和发展方向,找准自身定位,继续加大科技投入和研发力度,大力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硬核技术,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话语权,加快向价值链、供应链高端延伸;要争上牌上市,不断增强企业知名度,要有工作的紧迫性,成立上市服务专班,积极做好对上的沟通对接。

贺业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主动对接、跟踪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认真梳理好、宣传好、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进一步解放思想,帮助企业用足用活扶持政策,以贴心服务精准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谷光俊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