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警】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引导页
穆棱要闻
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穆棱要闻-- 正文
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2-12-24        文章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浏览:

12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分组讨论。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市委书记贺业方代表市委常委会所做的题为《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团结奋斗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穆棱之路》的工作报告、《中共穆棱市委常委会2022年抓党的建设工作报告》、《中共穆棱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穆棱之路的决定(讨论稿)》进行了分组讨论。贺业方、张海峰、刘晓野、沈明坤、程立双、田延安、刘明伟、周金国、赵磊、韩雨昊等市领导分别在各讨论组参加讨论。

各讨论组气氛热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报告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思路清晰,全面深入分析了我市在新起点、新征程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对我市现阶段面临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进行了系统准确的分析,对全市未来发展和如何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报告科学、全面描绘了我市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一致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立足实际,砥砺前行,为我市实现打造“标杆、典范、样板”目标任务,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穆棱之路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穆棱市融媒体中心

撰稿:谷光俊 刘洋 周娟

校对:杨玉盈

一审:张洪武

二审:杜双

三审:隋欣

【返回列表页】